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听天籁之音

我的空间我做主 音乐无极限

 
 
 

日志

 
 
关于我

哥的世界不需要太多人懂。带上耳机.用音樂和麦克风驱赶悲傷,一声长叹何为缘?劳燕分飞两重天。泪眼作别转身去,柔情昨夜已成眠。尘世间的尘缘、以不再为红颜 无痕影音群号87433011 欢迎喜欢唱歌跳舞的你加入

【转载】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  

2015-06-01 22:07:1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曹海平工作室《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
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 - 曹海平工作室 - 海平工作室
 
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 - 曹海平工作室 - 海平工作室
 
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 - 曹海平工作室 - 海平工作室
 
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 - 曹海平工作室 - 海平工作室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个家庭都必需的应急物品,以备不测之灾。家庭可按照下列清单储备应急箱中的日常用品。

紧急电话

紧急情况下储备家庭使用三天的水量,以每人每天4升的标准储存。若有儿童、老人、病人则需加量。水须装在干净、密封、易携带的塑料瓶中。

食物
不需冷藏、即开食品、少含或不含水分的固体食品,如饼干、方便面等。

应急工具
呼吸面罩(用于火灾逃生使用)、多功能组合剪刀(有刀锯、螺丝刀、钢钳等)、应急逃生绳(用于较高楼层逃生使用)、灭火器、防火毯(可隔热或披在身上逃生)。锤子、哨子、无线电收音机、电池、手电筒、针线、纸笔、防水火柴、蜡烛、铁杯、毛巾。

卫生用品
个人卫生用品(牙刷、牙膏、梳子等)、香皂、洗衣粉

衣物
每位家庭成员至少准备两套换洗衣物。轻便结实耐磨的鞋子和舒适的袜子、帽子、手套、内衣、毯子、睡袋、雨衣

医药包
常用外用药、内服药、酒精、棉签、创可贴、纱布

特殊物品
现金、存折、户口簿等重要的家庭文件

婴儿用品
尿布、奶瓶、奶粉及所需医药


更多精彩在http://ntchp.blog.163.com/

家庭应急物资储备清单 - 曹海平工作室 - 海平工作室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