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聆听天籁之音

我的空间我做主 音乐无极限

 
 
 

日志

 
 
关于我

哥的世界不需要太多人懂。带上耳机.用音樂和麦克风驱赶悲傷,一声长叹何为缘?劳燕分飞两重天。泪眼作别转身去,柔情昨夜已成眠。尘世间的尘缘、以不再为红颜 无痕影音群号87433011 欢迎喜欢唱歌跳舞的你加入

【转载】迷你播放器代码生成器  

2015-02-04 19:08:46|  分类: 大家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彩云归《迷你播放器代码生成器》

    来自《钟情空间站》的393款迷你型MP3播放器,其样式请阅《FLASH素材—自定义MP3播放器393款》。选择一款你喜欢的播放器,配上自己爱听的音乐,一定会为你的博客锦上添花。

    如何使用这些精美的播放器呢?懂得博客代码的朋友只要修改代码中的相关内容就可以使用播放器。但有的朋友对代码还没了解,对那些“豆芽菜”敬而远之。没关系,《迷你播放器代码生成器》帮助你,一分钟搞定在博客上使用的代码。你的操作简单到只一步:粘贴。

    《迷你播放器代码生成器》操作说明:

    1、选择播放器款式

       在“请选择播放器序列号(1-393):”栏的右边将数字1(或已选的序列号),改为你选择播放器的序列号。你选择的播放器样式显示在生成器的右上方。

    2、输入MP3地址

       你选择的音乐地址,必须是mp3格式的音乐。最好经过试听,选择下载速度较快的地址。MP3地址选好后,先粘贴在记事本备用。

       复制在记事本中的MP3地址,然后在“请输入音乐地址  必须是.mp3结尾”栏,用鼠标左键拉黑栏内的字,再按Ctrl+V(即将MP3地址粘贴到栏内)。

    3、输入音乐名称

       在“请输入音乐名称”栏,用鼠标左键拉黑栏内的字,再输入(或粘贴)你要写的字。

    4、是否手动播放

       如果是手动播放,在“自动播放=1   手动播放=0:”栏的右边将数字1,改为0 

       如果是自动播放,不需操作(默认为1)

       如果已有代码生成后,其默认值为上一个播放器选择的值。

    5、是否不循环播放

       如果是不循环播放,在“循环播放=1  不循环播放=0:”栏的右边将数字1,改为0 

       如果是循环播放,不需操作(默认为1)

       如果已有代码生成后,其默认值为上一个播放器选择的值。

    6、确定

       以上操作确认后,请点击“确定,开始生成代码”按钮。显示生成的代码的同时已经将生成的代码复制到你电脑的系统粘贴板了。

    先看看效果吧!登录你的博客→发博文→点击“显示源代码”→粘贴(Ctrl+V)→预览博文

    生成的代码包含定位代码和播放器代码。如果需要将“播放器”定位到你需要的位置,只要修改代码中

红、蓝二个0的值。具体请阅:《博客装饰-将动画定位到任意位置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